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举办考研留学双保险系列讲座第一场——“2024年考研后留学申请解析”
发布者:尹玉叶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315日下午,由国际合作处和劲松书院共同主办的考研留学双保险系列讲座第一场在G101顺利举办。国际合作处邀请留学咨询专家张茜老师为校区学子带来主题为“2024年考研后留学申请解析”的讲座。校区各专业50余名大四学生到场参加讲座,共同聆听关于“考研留学双保险”的精彩解析。

本次讲座结合当前考研形势深度解读留学读研优势,围绕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留学准备重点进行全面的解析。同时结合校区学子成功案例为同学们重点讲解如何提前进行时间规划,为同学们进行毕业规划提供了专业指导。讲座过程中同学提问踊跃,互动积极,讲座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张茜老师现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升学指导帮助他们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更加明确目标,提升自身竞争力。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区学子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同时提高了各位同学出国留学的热情。国际合作处将继续为校区学子提供主题丰富的留学系列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开阔国际视野,营造更加浓郁的校园国际化氛围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