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专项目申报及外专引进专题会召开
发布者:郭卫华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为了加强校区外国专家引进及外专项目申报力度,明晰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外专项目的申报要求及流程,推进开展深层次、多样化的国际科技合作,3月20日下午,国际合作处组织召开了外专项目申报及外专人才引进专题会,专题会邀请威海市科技局引智与外专科江肖静讲解了外国人才政策及项目申报要求。各学院负责国际合作工作副院长、外事秘书及有意愿申报外专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介绍了近年来校区外专引智工作的现状及对外国专家引进及外专项目申报的迫切需求,鼓励各学院老师深入了解政策,积极申报各类外专项目,以促进校区的学科发展和国际科研合作的建设工作。

江肖静就国家级、省级、市级的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和支持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回答了与会老师们的问题。本次专题会对校区外专引智工作政策的普及及教师申报的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